坠翅的大蚊子:06-27 03:51 "耻辱啊!曾经的兵工厂。"
舟哥好烦:06-26 00:17 "来了"
神算子的祖祖:06-24 21:05 "气氛组上班"
回来咯后:06-23 23:26 "又来了"
zzy20200928zzy:06-23 00:22 "够菜啊"
C粉条:06-21 18:52 "3倍的客队,爽歪歪[酷][酷]"
5885888:06-20 20:37 "进一个"
俩孩子他爸:06-19 20:01 "再各进一个,致敬曼联的1:6"
沙漠中的仙人掌:06-18 23:43 "估计还有球,阿森纳已经废了"
包捞熊:06-18 03:07 "角球都不给?"
亨利莱昂纳德:06-16 21:09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旺旺31:06-15 20:56 "主队进一个"
7号丶:06-14 18:57 "进球哥哥"
豪188:06-13 21:50 "没错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013890\">@Multer</a>: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![流汗]"
马德里的CR7:06-13 03:33 "这样还补时?"
WZB123456:06-12 00:15 "51劳动节"
@你_8g1n:06-11 04:50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wzg05750595:06-09 22:50 "踢死曼城一个呗!反正已经输得像狗了"
@你_8g1n:06-08 23:46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哔哔叭叭:06-08 04:11 "掉nm提及吧"